广西梧州藤县MU5735坠机事件幸运者辛凯岚因行程码原因未登机退票

d2w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在今天下午,广西广西梧州藤县突发不幸事件,一架MU5735的737客机在2022年3月21日14时19分突然下降高度,随后发生了坠机事件。广西梧州藤县MU5735坠机事件幸运者辛凯岚因行程码原因未登机退票。这位叫辛凯岚的乘客因核酸检测退票未登机幸运躲过了此劫,也有人说是去纹眉了躲过了这次空难。d2w鹰网事原创频道!
d2w鹰网事原创频道!

  人生无常!行程码不合格被迫退票的一位乘客辛凯岚由于没有达到防疫要求,未能登机东航MU5735航班,办理退票后目前滞留在云南!为他的幸运捏了一把汗!他也表示现在紧张地后怕,手抖!d2w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报道,该飞机在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于梧州上空失联。目前,已确认该飞机坠毁!太痛心!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d2w鹰网事原创频道!
d2w鹰网事原创频道!

  祈祷营救还有奇迹发生!d2w鹰网事原创频道!

  感谢行程码,让辛凯岚躲过一劫。今天下午,一架东航客机在广西藤县坠毁。据了解,机上人员原有133人,其中一名叫辛凯岚的乘客因为行程码带星而被迫退票,取消了此次行程,也因此而躲过此次灾难,这得是做了多少善事才能积来的德啊?d2w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梧州藤县一飞机坠落 东方航空MU5735是一架133人的波音737客机
下一篇: 黄松华辛凯岚 退票被称上辈子拯救过银河系 辛凯岚什么人 携程证实订单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