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世界杯喀麦隆vs巴西冷门比分预测推荐和情报分析

2022年12月3日世界杯喀麦隆vs巴西冷门比分预测推荐和情报分析:HIi鹰网事原创频道!

HIi鹰网事原创频道!

喀麦隆基本面HIi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在世界杯G小组排名第3位的喀麦隆第2轮3比3战平塞尔维亚,卡斯特雷托、阿布巴卡尔、舒波莫廷各自打进1球,帮助球队拿到本届世界杯的第1个积分。HIi鹰网事原创频道!

喀麦隆想要跻身淘汰赛需要击败巴西,而另一边瑞士战平或小负塞尔维亚,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但还是相信喀麦隆人会在末轮争取拿分。HIi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场比赛喀麦隆会缺少一门奥纳纳,据悉球员因为门将理念问题与主教练里戈贝特-宋发生争执,并在第2轮被弃用。所以奥纳纳已经离开卡塔尔,提前退出本届世界杯。HIi鹰网事原创频道!

巴西基本面HIi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在世界杯G小组排名第1位的巴西第2轮1比0击败瑞士,卡塞米罗在下半场第83分钟打进制胜球,帮助巴西提前1轮晋级淘汰赛。由于净胜球优势明显,所以巴西基本预定了小组第1的身份,蒂特教练大概率会在末轮进行大轮换。HIi鹰网事原创频道!

需要关注到,巴西队3名伤员内马尔、桑德罗、达尼洛都在积极恢复当中,据悉达尼洛、内马尔恢复进展良好,很可能赶得上八分之一决赛。HIi鹰网事原创频道!

综合分析HIi鹰网事原创频道!

巴西的轮换阵容实力依旧远强于喀麦隆,所以这场比赛巴西爆大冷的可能性不大,建议考虑巴西1球小胜的选项。HIi鹰网事原创频道!

比分预测:0-1、1-2HI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加纳vs乌拉圭比分冷门分析预测 为什么乌拉圭则必须胜
下一篇: 2022年12月3日 世界杯 塞尔维亚vs瑞士 冷门比分预测推荐和数据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