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vs乌拉圭比分冷门分析预测 为什么乌拉圭则必须胜

  加纳vs乌拉圭比分分析预测:加纳对乌拉圭:3/0,为什么乌拉圭则必须胜?听听专家分析:f9X鹰网事原创频道!

  加纳主帅阿多:每个人都知道乌拉圭的足球历史,他们有着出色的心态和丰富的经验,他们的前锋和中场都很棒,有着苏亚雷斯、卡瓦尼和努涅斯等好手,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双方实力均衡,我们必须在身体上和他们对抗,我们必须要主导这场比赛。我们不会谈论关于2010年复仇的话题,尽管那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悲伤,但必须要向前看,我们必须要依靠自己的优势赢得这场胜利,我对我们的球员有信心,如果他们能够保持水平,我们就能赢。f9X鹰网事原创频道!
f9X鹰网事原创频道!

  乌拉圭是传统足球强国,1930年首次参加世界杯便获得冠军,此后1950年第二次征战世界杯又在巴西队家门口夺走冠军,此后乌拉圭又在1954年、1970年和2010年三次打进半决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则是止步八强。本届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开局不利情况下此后一波连胜成功出线。小组赛阶段乌拉圭首战0-0和韩国队战平,第二轮则是0-2输给了葡萄牙,两场比赛仅积1分。加纳并非传统非洲劲旅,直到2006年才首次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首次亮相便小组出线2010年则是闯进八强。本届世界杯首场和葡萄牙大打对攻2-3惜败,第二轮则是3-2击败韩国,两场比赛打进6个进球。f9X鹰网事原创频道!

  加纳和乌拉圭这场对决或将直接决定另外一个席位的归属,目前加纳队形势较为有利,两场比赛一胜一负积3分净胜球尽管为0,但是有着5个进球都是有利的条件。乌拉圭则是两场一平一负未进一球,净胜球为-2。本场比赛加纳如果打平并不能确保出线,如果韩国2球优势击败葡萄牙就将获得小组第二,加纳如果获胜将直接出线。乌拉圭只有取胜一条道路,并且还要尽量多的取得净胜球,才有机会从这个小组突围。f9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葡萄牙对战韩国谁会赢 权威的比分预测来了
下一篇: 2022年12月3日世界杯喀麦隆vs巴西冷门比分预测推荐和情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