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对战韩国谁会赢 权威的比分预测来了

  大家都知道葡萄牙队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日23:00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对阵韩国队。C罗发文表示:虽然已经拿到淘汰赛资格,但我们想要小组第一!在训练房独自恢复的C罗还参加了全队赛前训练,秀了一段no look颠球。葡萄牙对战韩国谁会赢?权威的比分预测来了。jzx鹰网事原创频道!
jzx鹰网事原创频道!

  葡萄牙vs韩国,C罗宣称想要小组头名,话说只要取得平局,7分稳坐头名,再加上葡萄牙实力本身要比韩国高出三四层楼,打棒子简直so easy。但是对于葡萄牙来说,选择16强对阵目标才是本场输赢的目的。如果输球,就得对阵巴西龟,很可能止步16强,所以还是头名比较好。所以葡萄牙会放水但不会放太多。jzx鹰网事原创频道!

  葡萄牙、韩国两队都属于进攻型球队,比赛观赏性非常nice,但后防较差,得球容易丢球也容易。因此,大概率是大比分收场,预测2:2平局,葡萄牙先进球,慢慢再放水让韩国队追平。jzx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然对韩国队来说,希望和日本队一样,有个类似的西班牙放水对家。但即使赢得比赛也得看加纳队脸色,只要加纳队VS乌拉圭打平,韩国都没机会。所以,韩国队不仅需要赢得比赛,还得诅咒加纳输球!jzx鹰网事原创频道!

   预测韩国对葡萄牙:1/0 。jz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西班牙主教练称被日本打崩了
下一篇: 加纳vs乌拉圭比分冷门分析预测 为什么乌拉圭则必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