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主教练称被日本打崩了

  西班牙队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在赛后记者会上表示:“我们被打崩了,日本队进了两个球,没准还能再踢进两个球。打进决赛圈没有任何值得庆祝的。”本队教练:不要输了一球就气馁啊,你们忘了是谁让你们到足球场上来的吗,你们忘了肩上背负的责任吗魂淡,你们身后可是千万家家人在看着你们啊,不要让他们小看了咱们之间羁绊的力量啊,岂可修~就这样下半场尽情上把!!观众席传来小女孩的声音:加油啊穿球衣的大哥哥们,打倒对面。35W鹰网事原创频道!
35W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西班牙媒体Relevo透露,西班牙1-2不敌日本之后,主帅恩里克对球员们下半场的比赛态度感到不满,赛后他大发雷霆,更衣室内的氛围也变得紧张。35W鹰网事原创频道!

  恩里克曾多次提醒西班牙球员,不要把出线视为理所应当,但球员们下半场踏上球场后的态度让他感到愤怒。球员们也受到触动,他们认为球队应该从这场比赛中吸取教训,在关键时刻不再犯这样的错误。35W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日本球员说目标是世界杯夺冠
下一篇: 葡萄牙对战韩国谁会赢 权威的比分预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