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员说目标是世界杯夺冠

  这能实现吗?日本球员说目标是世界杯夺冠 。在日本对阵西班牙的出线生死战中打进扳平进球的日本球员堂安律,在入选世界杯大名单之后曾说:4MS鹰网事原创频道!
4MS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的目标是夺冠,对,世界杯夺冠。我当然知道这不太现实,但在这个舞台就是要敢于做梦。小时候我们说要参加世界杯,都会被周围人当成傻瓜嘲笑。但就是这么一群傻瓜怀揣着梦想,我们才走到这个舞台。都已经来到世界杯了,不做梦怎么行?”4MS鹰网事原创频道!

  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中,日本在 2 比 0 领先的情况下被比利时连灌进3球逆转,最后一球发生在终场前 14 秒。赛后NHK耗时近半年、花费50万欧元、调取28台摄像机,采访双方多名球员教练和足坛名宿,制作了一部50分钟的纪录片——《让日本沉默的14秒》复盘这14秒,因此有了日本队 " 为 14 秒失误研究 1 年 " 的说法。4M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日本球迷开始向首相请愿全国放假
下一篇: 西班牙主教练称被日本打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