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终2比1打败葡萄牙晋级16强

zu8鹰网事原创频道!
  韩国最终2比1打败葡萄牙晋级16强,赛结束后,孙兴慜接受采访时还是哭了。 他说,“2018年我尽力了,但是没有小组出线。这一次,我真的为我的队友感到骄傲。“ 12年间,眼泪依旧,但心境已经发生了变化。zu8鹰网事原创频道!
zu8鹰网事原创频道!
与2014年和2018年那苦涩的泪水不同,今天孙兴慜,已经带领韩国回到了世界杯十六强的行列。全场比赛结束,开场5分钟奥尔塔为葡萄牙首开纪录,随后金英权门前扫射破门扳平比分。zu8鹰网事原创频道!
zu8鹰网事原创频道!

  黄喜灿补时破门,韩国2-1战胜葡萄牙。zu8鹰网事原创频道!
zu8鹰网事原创频道!
韩国2比1葡萄牙,孙兴慜助攻黄喜灿打入了绝杀球,力压乌拉圭晋级。终场哨响一刻,孙兴慜摔面具捶草皮趴地痛哭,释放自己的压力。此前他因表现不佳被韩国网友网暴。但生死一战,孙兴慜送出救命助攻,完成终极救赎。zu8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唐梓neil说今天的预测很有信心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