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疫情防控措施14小时内大转弯

  12月1日,辽宁“锦州发布”发布了名为《关于当前疫情防控措施的几点考虑》,引发热议。文章提出,在短期内就可以实现“动态清零”的情况下,不应当放弃近十天以来的努力,决定再继续坚守几日,实现“动态清零”。I4r鹰网事原创频道!
I4r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就在文章发布14小时后,“锦州发布”在12月2日凌晨发布《关于有序恢复主城区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自12月2日6时起,全市主城区(除各区公布的局部高风险区域外)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I4r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天之内,疫情防控举措两变。锦州急速“调转车头”。I4r鹰网事原创频道!

  锦州昨天先是发文说能清零而不清零太可惜,而后到了夜里就发通知主城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I4r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一篇文章应该是探探风,看看大家的反应,根据大家的反应作出进一步决定,说明大多数人还是支持恢复正常生活的。I4r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实什么方法叫对,什么方法叫错呢?并不是绝对的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就疫情防控来说,大多数人支持的就是对的。I4r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班主任居然自费请全班55人喝奶茶 你有这样的老师吗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