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居然自费请全班55人喝奶茶 你有这样的老师吗

  班主任居然自费请全班55人喝奶茶,你有这样的老师吗?2022年12月1日,四川宜宾。班主任花400多元请全班55人喝奶茶。班主任余老师称,最近这两天四川降温特别厉害,看到孩子们的手冻得特别红,就想着给他们每个人准备一杯奶茶,买了55杯奶茶,花了400多元,拿棍子抬奶茶,就是想让全校都知道咱们班有冬天的第一杯奶茶喝。6SZ鹰网事原创频道!
6SZ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高中的时候,我们班主任请我们全班同学吃烤鸡腿,一人一整个的那种,然后是水饺,45个同学,买了50多斤水饺,在高三餐厅给我们煮的,把别的班的同学都羡慕坏了,远不止这些,我们班主任对待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都很好,平时会给我们买牛奶,值班的时候鸡蛋也会给同学,高考的时候因为没有办法去买水果,班主任还给买了一大兜苹果。不仅生活上照顾我们,学习上也是,不让我们班任何一个同学掉队。会在最后一节晚修课,挑我们的弱项科目,让任课老师给我们补课,会在考试之前鼓励,考试后谈心,考试成绩出来之后逐个给我们分析。我高三的时候成绩下降的厉害,如果不是班主任的这些做法,我可能就与大学无缘了,所以,这辈子能遇到这么一个老师,何其幸运!难忘师恩,难忘恩师!6SZ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如愿以偿斯诺登正式成为俄罗斯公民了
下一篇: 锦州疫情防控措施14小时内大转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