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愿以偿斯诺登正式成为俄罗斯公民了

  如愿以偿斯诺登正式成为俄罗斯公民了,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2日报道,斯诺登的律师声称,斯诺登已于12月1日宣誓,正式成为俄罗斯公民,拿到俄罗斯护照。XEV鹰网事原创频道!
XEV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斯诺登的律师称,斯诺登对有机会成为俄罗斯公民表示感谢,并强调,如今他已经不可能被引渡到其他国家。律师还补充说,斯诺登的妻子此时也在申请俄罗斯公民身份。XEV鹰网事原创频道!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提到,俄罗斯总统普京曾于今年9月颁布法令,授予斯诺登俄罗斯公民身份。斯诺登此前就此事发表评论时称,在“两年的等待和近十年的流放”之后,获得俄罗斯护照将为他本人、他的妻子和两个儿子提供稳定的生活。XEV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3年,斯诺登通过媒体揭露美国政府广泛监听国内外电话并监视互联网通信内容,在国际社会引发轩然大波。美国政府随后以间谍罪、盗窃罪和未经授权泄露国防及情报信息的罪名对斯诺登发出通缉。此后斯诺登获俄罗斯避难许可,在俄居住多年。2020年11月,斯诺登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将申请俄罗斯国籍。俄罗斯总统普京于今年9月26日签署命令,决定给予包括美国前防务承包商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在内的多名人士俄罗斯公民身份。XEV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多家茶饮品牌相继撕掉日式标签
下一篇: 班主任居然自费请全班55人喝奶茶 你有这样的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