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茶饮品牌相继撕掉日式标签

  这是什么情况?多家茶饮品牌相继撕掉日式标签。近日,部分奈雪门店招牌将原本的“NAYUKI”(日式罗马音)改成了拼音“NAIXUE”,同时将字体变成了线条更平直的版本,logo也从“奈雪の茶”改成了“奈雪的茶”。SId鹰网事原创频道!
SId鹰网事原创频道!

  针对改名一事,奈雪的茶回应称,此举是奈雪七周年的品牌升级动作,之后会在全国范围内更换。还有中新财经注意到,目前奈雪的茶官网logo仍然使用“奈雪の茶”,而其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账号,微信小程序、外卖平台等线上销售平台已开始使用中文logo“奈雪的茶”。SId鹰网事原创频道!

  除了奈雪的茶外,近年来撕掉日系标签的还有元气森林、名创优品等品牌。这种曾经的日系品牌集体撕掉标签的行为,也反映出了当前市场发展的新趋向。SId鹰网事原创频道!

  多家茶饮品牌相继撕掉日式标签是品牌真的有文化自信了?还是迫于消费者的舆论压力才做出的改变呢?SId鹰网事原创频道!

  之前元气森林和奈雪的茶等品牌,均是通过打造日式标签和人设来提高自己的品牌知名度。但是目前一改往日的营销方式,逐步开始打造自己国产饮品的新标签。SId鹰网事原创频道!

  个别品牌反差很大,一下子把自己打造成弱势国产品牌。大家当然希望国产品牌越来越好,但大家不喜欢只靠营销三面两刀,消费大家的爱国情感。SId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老师悄悄资助学生10年被发现 老师是潍坊昌邑市文山小学的陆肖梅
下一篇: 如愿以偿斯诺登正式成为俄罗斯公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