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悄悄资助学生10年被发现 老师是潍坊昌邑市文山小学的陆肖梅

Qhs鹰网事原创频道!
  老师悄悄资助学生10年被发现 老师是潍坊昌邑市文山小学,一封烟台大学“刘雅轩”的来信寄到了潍坊昌邑市文山小学。来信中,刘雅轩说在她就读文山小学时母亲身患癌症,家庭负债累累,让她产生辍学想法。此时,刘雅轩的班主任陆肖梅对她说,有一个“好心人”想资助她完成学业,这让刘雅轩打消了辍学念头。自此,从小学到大学,刘雅轩每月都会定时收到“好心人”的助学金。Qhs鹰网事原创频道!
Qhs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年6月,刘雅轩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了烟台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成绩排名奖学金”“双金”奖励。她第一个念头就是告诉陆老师并提出要面见默默资助了她十年的“好心人”,在她一遍遍的请求下,陆老师告诉了她真相,原来那个“好心人”就是陆老师本人。Qh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真贴心!爷爷怕孙子孙媳不来住提前装WiFi
下一篇: 多家茶饮品牌相继撕掉日式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