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贴心!爷爷怕孙子孙媳不来住提前装WiFi

  真是太贴心了!爷爷怕孙子孙媳不来住提前装WiFi 。河南商丘,太爷爷想让孙子孙媳带着2月大的重孙女多待几天。老人怕没有网,孙子孙媳不来住,就提前给家里装了Wi-Fi,还把主卧打扫得很干净,腾出来让他们住。网友:我家有同款老人!40S鹰网事原创频道!
40S鹰网事原创频道!

  爷爷的一番苦心啊,真的让人好感动。现在年关将至,老人或笃定;在外面工作的儿女或因疫情不会回老家过年,才会有此举。希望疫情早一点平复,让大江南北恢复以往的快乐生活。 ​40S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这就是聪明的长辈,有人抱怨子女不爱回家,想过原因吗?能做到的主客观条件尽力保障了吗? 就不说吃住, 年轻人有几个能离开无线网? 家如果温馨有爱 ,没有压抑和指责 ,不用催子女自己就愿意回来, 装wifi这类事对很多老人来说是小钱, 就是不做, 说白了还是不愿意 ,不解决问题 ,不改变自身, 只拿孝道来绑架,首先自己就没活明白。40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成都地铁已经不再查验核酸检测报告
下一篇: 老师悄悄资助学生10年被发现 老师是潍坊昌邑市文山小学的陆肖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