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已经不再查验核酸检测报告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成都地铁已经不再查验核酸检测报告了,据成都地铁,自2022年12月2日起,市民乘客进站时请主动扫场所码,过闸前主动出示健康码,凭绿码通行,小布温馨提示:小伙伴们乘坐地铁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gaZ鹰网事原创频道!
gaZ鹰网事原创频道!

  成都重大调整,进入公共场所(除医院外)不看核酸,扫码就行,坐地铁也不看核酸,也就是说,以后不用再天天排队挨捅了…莫大意哈,各人做好防护哦!根据成都发布,成都地铁不再查验核酸检测,只要求进站主动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凭绿码通行,并且坐地铁时需全程佩戴口罩!新措施及科学精准下让人们再一次感受到了轻松、愉悦、便利。健康第一责任人是自己。身体抵抗力要增强,疫苗全数要接上,最后就是自求多福吧! ​gaZ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西安市贞观路凤鸣华府小区火灾已经扑灭
下一篇: 真贴心!爷爷怕孙子孙媳不来住提前装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