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藤县一飞机坠落 东方航空MU5735是一架133人的波音737客机

  梧州藤县一飞机坠落 东方航空MU5735是一架133人的波音737客机,央视记者总台记者何盈、李健飞、王洁2022年3月21日16时20分消息,从广西应急管理厅获悉,一架东航搭载133人的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掉落,并引发山火。目前救援队伍已经集结正在靠近,伤亡情况未明。qQX鹰网事原创频道!
qQX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多个航空媒体微博:东方航空MU5735,由昆明飞往广州,目前根据Flightradar24显示,速度和高度在梧州附近出现骤降。该客机是一架B737-800NG客机,注册号为B1791,机龄6.8年。据央视新闻消息:一架东航搭载133人的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发生事故,并引发山火。目前救援队伍已经集结正在靠近,伤亡情况未明。qQ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鄂州市华容区御景天成小区6栋与12栋之间路面发生塌陷
下一篇: 广西梧州藤县MU5735坠机事件幸运者辛凯岚因行程码原因未登机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