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世界杯 韩国vs葡萄牙比分预测以及前瞻分析

  北京时间12月02日23:00,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3轮韩国vs葡萄牙拉开帷幕,接下来带来本场比赛的比分预测以及前瞻分析。upA鹰网事原创频道!
upA鹰网事原创频道!

  韩国基本面upA鹰网事原创频道!

  首场0-0乌拉圭队后,韩国队的表现受到了好评,但第二轮他们就翻车了、2-3不敌加纳。upA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后一轮他们必须战胜葡萄牙队才有出线可能。upA鹰网事原创频道!

  韩国队大中锋曹圭成表现出色,本轮看好他继续进球。upA鹰网事原创频道!

  本场比赛韩国队的主帅葡萄牙人保罗-本托不能在场边指挥,他上场怒喷裁判、吃到红牌,有球迷戏称:“有理由怀疑本托是故意吃牌去看台看祖国战韩国。”upA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论如何,主帅不能临场指挥,对韩国队十分不利!韩国队想晋级,本场就要大胜葡萄牙才行。upA鹰网事原创频道!

  然而韩国队头牌孙兴慜开赛以来表现一般、速度反击的优势发挥不出来,韩国队后防持球能力也是一般,被高压逼抢时更多的是仓促出球,如此一来,打边的孙兴慜连拿球都难,因此本场预计韩国队会坚定的找大中锋曹圭成,利用他强劲的头球能力寻找破门机会。upA鹰网事原创频道!

  韩国队中卫金玟哉缺席昨日的公开训练,本场出战成疑。他第一场对阵乌拉圭时就扭伤了,第二场踢到最后阶段有几次停下来疑似伤重难以坚持。upA鹰网事原创频道!

  葡萄牙基本面upA鹰网事原创频道!

  自2016欧洲杯夺冠、2019欧国联夺冠后,主帅桑托斯能否再次带队冲击大赛锦标?两轮小组赛过后,葡萄牙队是渐入佳境,攻防两端都是状态良好,相信淘汰赛至少杀入4强(八分之一的对手是瑞士、喀麦隆或塞尔维亚,葡萄牙队都不怕)。upA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葡萄牙队打入5球,进攻端状态火热,葡萄牙队的隐患主要在后防,39岁的佩佩依然稳健,但佩雷拉、门德斯的受伤导致葡萄牙队的后防一下子就吃紧,若还有后卫受伤,那么葡萄牙队就难了,所以本场桑托斯教练或会大幅轮换阵容以保证主力的休整、更好的应对后面的淘汰赛。但葡萄牙队跟韩国队有宿怨,02世界杯时就是被韩国队淘汰出局,时隔20年,冤家相见分为眼红,不过鉴于已经出线,葡萄牙队或许也不会睚眦必较,保存实力在淘汰赛过关才是成熟之举。upA鹰网事原创频道!

  葡萄牙队伤停:佩雷拉、门德斯大伤,基本无缘后续比赛,本周三奥塔维奥缺席训练、出战成疑,C罗则是做一些恢复训练但主帅没确定他会否出战。upA鹰网事原创频道!

  综合分析upA鹰网事原创频道!

  从世界排名和全队身价来对比葡萄牙男足纸面实力对比更胜一筹,综合分析看好本场比赛葡萄牙男足取胜。而且葡萄牙打平就能以小组第一出线(避开巴西队),因此预计葡萄牙最多小胜1球或保平。upA鹰网事原创频道!

  比分预测:2-1、2-1(仅供参考)upA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2022年12月3日 世界杯 塞尔维亚vs瑞士 冷门比分预测推荐和数据分析
下一篇: 唐梓neil说今天的预测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