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小六6承认张海娇自称同性恋 公司法人吴洋是其前女友已分手

aEd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在昨天,柬埔寨小6和吴警官的直播连线上,柬埔寨小六已经承认自己真实名字张海娇,并且无意中透露自称同性恋身份,自己称公司法人吴洋是其前女友已分手。柬埔寨小6和陈警官直播连麦了,一看到陈警官,小6神情慌张,说话都结结巴巴了。aEd鹰网事原创频道!
aEd鹰网事原创频道!

  她承认自己原名叫张海娇,辽宁人沈阳人,身份证210开头,但是她答非所问,转移话题。她说网上所讲的吴洋是个男的,她公司的法人也是叫吴洋,是个女的,人家问她吴洋现在在哪儿?她停顿了两三秒,然后说自己是女同,那个人是她前女友。一下子喧宾夺主,把问题的焦点“人在哪”转移到我是个变态女同性恋。aEd鹰网事原创频道!
aEd鹰网事原创频道!

  通过连麦,面对70万粉丝,小六亲口证实网友六大疑问:aEd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一、自己真名张海娇,辽宁人。aEd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二、不建议去柬埔寨,找不到工作,养活不了自己。aEd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三、社会治安比较乱,没有天眼系统。aEd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四、吴洋是自己的女朋友,不是网传被通缉的吴洋。aEd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五、自己在柬埔寨开了两家公司,做贸易卖货,自己妈妈在家组织货源,自己和弟弟在柬埔寨做生意。aEd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六、粉丝破100万就回国,不过回不去了。aEd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深圳大学大学上热搜了!深圳大学胡明伟教授不让学生毕业被暂停导师工作
下一篇: 鄂州市华容区御景天成小区6栋与12栋之间路面发生塌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