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大学上热搜了!深圳大学胡明伟教授不让学生毕业被暂停导师工作

  就在刚刚,小编发现深圳大学大学上热搜了!什么原因呢?原来是因为深圳大学胡明伟教授不让学生毕业被暂停导师工作。近日有网友曝光深圳大学胡明伟教授不让学生毕业等事,对此,#深圳大学#研究生院3月18日发布通知,暂停胡明伟教授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eDl鹰网事原创频道!
eDl鹰网事原创频道!

  通知称,最近接到学生投诉胡明伟教授在指导硕士研究生过程中存在问题,引起了部分师生关注。学校高度重视,指示由相关部门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成立调查组,对学生投诉信件中所涉及的有关问题进行调查。调查期间,暂停胡明伟教授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eDl鹰网事原创频道!

  也有网友称读过研的都知道,硕士一般能毕业导师基本都会想尽办法让你毕业的。因为一旦有学生延毕,不仅会影响导师声誉,而且会影响导师下一年的招生指标。博士延毕就比较正常了,因为要求会更加严格。 ​eDl鹰网事原创频道!

  各位看官,大家怎么看深圳大学胡明伟教授不让学生毕业被暂停导师工作这件事。eDl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黄若欣已经找到了 这个书呆子闭关写博士研究计划忘记开机
下一篇: 柬埔寨小六6承认张海娇自称同性恋 公司法人吴洋是其前女友已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