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若欣已经找到了 这个书呆子闭关写博士研究计划忘记开机

  黄若欣已经找到了,一切平安,原来这个书呆子闭关写博士研究计划忘记开机了。近日,爱丁堡大学中国女留学生黄若欣与家人已失联19天引起网友关注。3月20日中国驻爱丁堡总领事馆公告,已与学生本人及其家长确认,当事学生平安。另黄同学本人朋友圈显示,闭关写博士研究计划,手机关机很久没看到。4aP鹰网事原创频道!
4aP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其朋友圈所发信息显示,其由于写博士研究计划手机关机,未与父母联系。黄若欣的父亲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目前已和女儿取得联系,深深向大家表示感谢。 此前,#在英失联19天女留学生父亲发声#,称女儿正在申请读博,感觉心情很不错。4aP鹰网事原创频道!

  也有网友开始批评了:这叫什么破事,不先自己找,嚷嚷到热搜了。多留个电话的事,一般人在外地工作,会留个什么紧急联系人之类的,在学校的更是会有老师、同学、舍友等各类联系人。起码应该先找学校的人确认,别一看手机不通就冲热搜。乍一看还以为肯定出事了,19天是罕见。但是家长也是懵了,没有分寸了。应该先在学校本地社群找下,就没这些事了。4aP鹰网事原创频道!

  鹰网事小编觉得​​​​​​​不管怎么样,没事就好,人平安就是最大的欣慰。4aP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重庆长寿区京泽大酒店员工回收垃圾桶中废油视频曝光
下一篇: 深圳大学大学上热搜了!深圳大学胡明伟教授不让学生毕业被暂停导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