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派出所爆炸 4死2失联 臧屯派出所鉴定烟花爆竹时爆炸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河北一派出所爆炸 4死2失联,臧屯派出所鉴定烟花爆竹时爆炸。 2023年5月26日16时许,大城县臧屯派出所民警在对涉嫌非法买卖的烟花爆竹进行取样鉴定时发生爆炸。经初步核查,现场涉及人员11人。目前,已搜救出9人,其中5人正在救治,4人已无生命体征;失联2人,正在全力搜救。wai鹰网事原创频道!
wai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线民警最危险牺牲最多!一夜之间又是多少个家庭彻夜难眠! 烟花爆竹爆炸的威力相当大,造成的破坏性更是巨大,何况人的肉身!估计失联的2人也凶多吉少,但还是默默祈祷他们能平安归来!wai鹰网事原创频道!

  和平时期,一线民警直接面对查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种种安全隐患甚至生命威胁随时潜伏在身边,工作强度大,危险系数高!他们用生命捍卫的是社会的稳定,良好的治安环境,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wai鹰网事原创频道!

  国家应该为他们买“一线民警生命安全险”,给予高额赔付,即使牺牲了,也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让他们的亲属后人得到优待!wa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姑娘嗓子疼从就诊到去世仅仅10分钟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