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塘医院医生打20分钟电话不看诊

  医生打20分钟电话不看诊,患者气愤投诉,医院道歉并扣款 了。星塘医院医生打20分钟电话不看诊这个事情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男子花25元挂专家号,医生却打20分钟私人电话。当事人郑先生称,刚开始挂的普通号,挂好了没人理没人问,叫排队等着,所以花了25元挂了内科的专家号,结果一进去医生就一直打电话,聊自己家拆迁的私事,让等了20分钟左右,打完电话看病时两句话就把自己打发了,很气愤。IE8鹰网事原创频道!
IE8鹰网事原创频道!

  星塘医院回应称,已经对涉事医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从其工资中扣除100元作为惩罚。同时,医院向郑先生致歉,并退还了他挂号费用。医院表示,会加强对医务人员的管理和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IE8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对这样的事情感到非常不满和失望。作为医生,应该以患者为中心,尽心尽责地做好诊疗工作。在看病时间打私人电话不仅浪费了患者的时间和金钱,也影响了医院的形象和信誉。我认为,这样的医生应该受到更严厉的处罚和监督,不能让他再次伤害其他患者。我也希望医院能够真正改进自己的服务态度和水平,给患者一个舒心和安心的就医环境。IE8鹰网事原创频道!

  也有网友表示:有人跟我说,现在的医院就是排队两小时,看病两分钟。 或者医生沉默,然后满不在乎的扫两眼,连话都不想搭理!IE8鹰网事原创频道!

  面对这种情况很多人就觉得很气愤,觉得被忽略了。IE8鹰网事原创频道!

  抱歉我很多年不去医院,除了体检,但我知道,如果一个医生看的你病超过五分钟,然后面带忧虑,问你很多问题,然后找到主任很多专家会诊两个小时!IE8鹰网事原创频道!

  那么,恭喜你不用回家了,等着掏钱吧!IE8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副书记酒驾撞车逃进女厕?校方回应正处理杨章成舆情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