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家5死 男子杀害家人后自杀原因与炒股无关

  长沙又出现了灭门案件,不过这次是自己杀害了全家,长沙一家5死 男子杀害家人后自杀原因系高额债务与家人产生矛盾。有网友称会不会与股市下跌有关呢?目前官方的通报没有提到炒股。T9g鹰网事原创频道!
T9g鹰网事原创频道!

  警情通报称2023年5月24日晚,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根据群众报警线索,在开福区某小区一居民家中发现住户郭某颖 (男,29岁) 等5人死亡。公安机关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郭某颖因欠下高额债务与家人产生矛盾,在家中杀害4名家人后畏罪自杀身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T9g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到消息的时候,有点震惊了!不知道他是因为什么欠下的巨额债务,但是,只要你欠下了巨额债务,大多数人就毁了。导致欠下巨额债务的事情,无非就是买房、买车、炒股、创业……T9g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要盲目,天上不会掉馅饼,你以为是机会,其实是精心包装的陷阱。以前,小凡做过PPP项目,我们那个是国资委的全资子公司,兄弟企业有家是地产销售,在一个小乡镇里,离市区5公里,建设了很多商铺,靠5年返租,很多人买了,最后那地方烂尾了!T9g鹰网事原创频道!

  你以为是机会,其实都是陷阱!无论是投资,还是创业,炒股,千万不要盲目,刚入市的朋友,你连保本都做不到,还敢借钱炒股?我一直在劝,入市不到5年的股友,量力而行,你可以试错,但要在承受亏损的范围内,没有稳定盈利前,就算亏完了,也不要追加资金。T9g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副市长违停与交警发生冲突?官方否认是谭乐伟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