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违停与交警发生冲突?官方否认是谭乐伟

  普通工人耍出副市长的“官威”,也算让吃瓜群众开了眼界。 更因为长相与哈尔滨副市长谭乐伟有点像更引起大家关注。副市长违停与交警发生冲突?官方否认是谭乐伟。KuF鹰网事原创频道!
KuF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样的信息,居然还有人信。更可笑的是,官方已经出面辟谣了,居然还有那么多人认为是在说谎。你们也太小瞧厅级干部了。KuF鹰网事原创频道!

  哈尔滨是省会地级市,副市长是妥妥的实职副厅级干部,为了办事儿找不到地儿停车,还要和大伙一起抢车位,这在逻辑上是说不通的。如果是真的是副市长自己驾车去办事,那么我要说,这绝对是一个务实低调的好干部,如此小事亲力亲为,必须点赞。KuF鹰网事原创频道!

  退一步讲,如果是在休息日,自己驾车也可以理解,但5月24日可是上班时间啊,秘书和司机都是全时在岗,不管是什么事情,都不需要副市长亲自跑腿的,网友们也太不拿厅级当干部了。KuF鹰网事原创频道!

  另外,都当到副厅级领导干部了,基本的涵养还是有的,他不会和一个普通的交警较真的,太“丢面儿了”,何况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更不可能,能够走到这一步的干部,绝不会做出如此低级的行为。这点城府,别说是副市长,当个局长都不可能。KuF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以,大家还是散了吧,就是长得像而已。KuF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星塘医院医生打20分钟电话不看诊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