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罗京民去世 曾出演《士兵突击》三多他爹

  这是一个很不幸的消息,以为老艺术家去世了,演员罗京民去世 曾出演《士兵突击》三多他爹。 罗京民生前出演过《士兵突击》《平凡的世界》《我的团长我的团》《孙子从美国来》《人生大事》等多部影视作品。VQZ鹰网事原创频道!
VQZ鹰网事原创频道!

  罗京民塑造的影视角色形象给不少观众留下珍贵回忆。他曾在电视剧《士兵突击》中饰演许三多的父亲许百顺,其老实厚道,善良朴实,有时急躁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罗京民还曾出演《孙子从美国来》《平凡的世界》《山海情》《人生大事》《我的团长我的团》等知名影视作品。VQZ鹰网事原创频道!

  罗京民去世的消息传出后,演员张译、朱一龙、王宝强、刘天佐等发文悼念。罗京民还与夏雨、李立群等共同出演电影《极寒之城》。据了解,该影片已定档,将于6月10日上映。VQZ鹰网事原创频道!

  罗老师最近一个比较出彩的角色就是成就朱一龙的电影《人生大事》中莫三妹的爸爸老莫,这一次老莫变成星星飞到天上去了,永远离开了我们,沉痛哀悼,罗老师一路走好 。VQZ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高叶回应脖子短不适合戴项链称自己喜欢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