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政府机构门口有人“为夫纳妾” 青浦规资局胡文佳照片上热搜

  这叫什么事情啊, 多张照片在网上传播,照片显示,有人在上海青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门口拉起横幅。 网传政府机构门口有人“为夫纳妾” 事件使得青浦规资局胡文佳照片上热搜。B4I鹰网事原创频道!
B4I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表示好奇,“想看看胡主任长啥样”、“真的假的”?B4I鹰网事原创频道!

  记者登录“上海青浦规划资源局”网站查询发现,其在2022年7月发布的一人事任免通知上称,任命胡某佳同志为青浦区土地储备中心办公室主任。B4I鹰网事原创频道!

  随后,记者致电上海青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了解详情,工作人员称没看见该横幅,不了解此事。B4I鹰网事原创频道!

  该女子公然在青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门口拉横幅,一定程度上扰乱了政府部门的正常办公秩序。即便不是捕风捉影,也应该通过正常渠道去检举揭发。两口子闹到这份上,夫妻关系估计是很难维持下去了。B4I鹰网事原创频道!

  正妻一词本来不属于现代,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人以正妻自诩,还认为是个褒义词。B4I鹰网事原创频道!

  殊不知,这已经违背了一夫一妻制,间接默许了一夫多妻制。B4I鹰网事原创频道!

  那些插足别人家庭,还自诩真爱的人更是毫无道德底线与良知,没有所谓的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B4I鹰网事原创频道!

  爱自己,永远比爱别人重要。B4I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四川会理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顾廷华杀人了吗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