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实控人离婚140亿归女方 彤程新材市值才200亿

  彤程新材市值才200亿,上市公司实控人离婚140亿归女方了,小编就想知道这200亿是怎么来的。 2023年5月24日晚,彤程新材(SH603650,股价36.76元,市值219.1亿元)发布公告称,于近日收到实控人Zhang Ning与Liu Dong Sheng的通知,二人经法院调解后离婚。经约定,双方通过直接、间接等方式持有的上市公司全部股权及收益均归Zhang Ning所有。0ri鹰网事原创频道!
0ri鹰网事原创频道!

  彤程新材的招股说明书显示,Zhang Ning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其于1974年4月出生,加拿大国籍、香港特别行政区永久居民,博士。1997年7月获得北京工商大学生物化学系学士学位;2002年9月获得英国华威大学工程商业管理硕士学位;2006年6月获得长江商学院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5年6月获得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学位。0r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长城举报比亚迪污染物排放不达标是不是内卷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