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特斯拉100GB数据泄露

  特斯拉被吹哨人曝光百G数据,外媒称特斯拉100GB数据泄露的消息引起大家注意, 一名举报者向德国《商报》泄露了100GB的特斯拉数据,除了马斯克社保号码、员工工资等信息,还包括约四千宗有关特斯拉突然刹车或加速等问题的客户投诉。IfO鹰网事原创频道!
IfO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官方已启动调查,若特斯拉被确认存在违规行为,或会被处以占年销售额4%的罚款,约35亿美元。IfO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人提出对特斯拉FSD的担忧了。特斯拉的FSD功能支持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Autopilot)和增强型Autopilot的所有功能,包括自动变道、自动转向、自动泊车等。尽管存在这些担忧,特斯拉还是在去年11月向所有人提供了FSD测试版。IfO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其中最重要的是,马斯克的私人电话以及邮箱等信息均在其中。IfO鹰网事原创频道!

  若确定特斯拉存在违规行为,马斯克将被处以高达其年销售额4%的罚款,即35亿美元。IfO鹰网事原创频道!

  考虑到特斯拉本就深陷隐私保护问题,因此,一旦此次泄漏数据被确认,那么特斯拉在全球的销售将遭遇挑战。IfO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我看来,如果特斯拉不能解决隐私问题,那么今后的发展一定会受到影响,这是特斯拉所必须关注的。IfO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上市公司实控人离婚140亿归女方 彤程新材市值才200亿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