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嗓子疼从就诊到去世仅仅10分钟

  这可要引起大家的注意了,姑娘嗓子疼从就诊到去世仅仅10分钟。 一位26岁姑娘晚上结束加班赶到火锅店为好友庆生。结束聚餐回到家,姑娘觉得喉咙有点疼,以为是火锅太辣导致的,没留意。次日清晨,姑娘嗓子疼痛加重,甚至呼吸都有点困难,在家吃了点消炎药去上班,没想到情况更严重,出现了憋气、畏寒。她赶紧请假去医院。到了医院,姑娘突然大口大口呼气,倒地不起,心跳骤停,呼吸停止。从就诊到抢救,短短10分钟,一个年轻的生命就此陨落。0pW鹰网事原创频道!
0pW鹰网事原创频道!

  医生结合姑娘之前的种种症状,加之检查时发现她会厌充血肿胀堵塞声门,判断夺命“凶手”是急性会厌炎。0pW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件事警示我们:0pW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生活中,我们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预防疾病的发生,避免不必要的伤害。重视自己的心理健康,保持积极的心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享受生命的美好和幸福。0pW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长沙一家5死 男子杀害家人后自杀原因与炒股无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