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丹彤巴黎被抢劫一路尾随

  何丹彤巴黎被抢劫一路尾随, 5月26日,千万粉丝网红何丹彤自曝在巴黎被抢劫,劫匪一路尾随行驶中的车辆,并砸烂车窗。何丹彤称,法国警方未受理此案,除非有人受伤。Df0鹰网事原创频道!
Df0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管法国治安状况怎么样,如她所说总是发生了这样的事。相比之下,我们国内好像少有砸玻璃抢劫的事发生。 ​Df0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网友指出或因何丹彤携带的包装袋均为大牌故被劫匪当成目标,何丹彤回应称,在路上都没露出过包装袋,直接上了车,不知何时被盯上的,万幸人未受伤。何丹彤还称,报警后,警方称不受理,除非有人受伤。Df0鹰网事原创频道!

  可以看到车还在开动,但是车的车窗玻璃已经被劫匪打破了,而劫匪驾驶摩托车还在用身体撞车,一边骂一边威胁想让车停下来。Df0鹰网事原创频道!

  何丹彤还说到这边治安怎么这样,表示以后不会再来了。很多网友也表示那边治安不好,前几天在巴黎民宿被洗劫一空。然后发生了这么大的事,巴黎警方却不受理。Df0鹰网事原创频道!

  小编还是觉得国内比较安全,如果没什么重要的事没有必要出去。大家觉得呢?Df0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演员罗京民去世 曾出演《士兵突击》三多他爹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