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天空惊现天空之眼奇观

  5月25日中午,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上空出现了一个小尺度涡旋,内蒙古天空惊现天空之眼奇观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这个涡旋看起来像是天空中的一个异界之眼,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和美妙。v0e鹰网事原创频道!
v0e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当地气象部门的解释,这个小尺度涡旋是由强对流天气引发的。在飑线前沿上升气流的作用下,形成了一个旋转的空气环流,受阳光照射,其旋转特性非常清晰可见。通常情况下,这种涡旋会在雷电、短时强降水、大风等天气出现。v0e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朵形状像杏仁的云朵将太阳遮挡了,不过仍能看到云后面的太阳,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大眼睛。v0e鹰网事原创频道!

  〝天眼〞的图片在网路热传,有网友直呼〝太酷了!〞、〝这样的景象真的很少见。〞从图片来看,云朵是这只大眼睛眼白的部分,而太阳则是眼球。v0e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宁波轨交仅靠卖房年收入近24亿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