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社交账号一夜清空 本人回应没啥事

  目前关于该事件,王刚还未公开回应,到底咋回事,咱也不知道。王刚社交账号一夜清空 本人回应。 久未露面的老戏骨王刚,突然登上热搜,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王刚不是因为带来了新的影视作品,而是因为一个令人意外的举动,在网络引发轩然大波,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王刚突然清空了自己的多个社交账号,解散了粉丝群。不少网友看后,纷纷炸了锅,表示:“王刚,这是出啥事了?”JfO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悉,王刚之前在多个社交平台都有自己的社交账号,每个都有几十万的粉丝,足见,还是有不少网友很喜欢王刚的。王刚也偶尔会分享一些自己的生活动态,让喜欢他的粉丝能得知他的最新近况。不过,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王刚突然把自己的多个社交账号都清空了,而且还解散了粉丝群,令不少粉丝猝不及防,不知王刚此举,到底是因为啥?Jf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JfO鹰网事原创频道!

  可能退圈了吧,想彻底休息了JfO鹰网事原创频道!

  快80了,时间宝贵,要干自己值得做的事,这么做也正常(严谨一些,官方显示,王刚今年74。JfO鹰网事原创频道!

  岁数大了,谁看社交账号呀,没那个精力,等你们老了就知道了,解散就不用惦记了JfO鹰网事原创频道!

  可能想养老,回归平静了吧,安安静静生活,也挺好的JfO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关于该事件,王刚还未公开回应,到底咋回事,咱也不知道。不过,艺人也是普通人,老了也想跟普通人一样舒舒服服地养老,做自己想做的事。在娱乐圈奋斗了一辈子,也确实该歇歇了,希望王刚能安享晚年,过自己想要的安静生活。Jf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13岁学生死亡 父亲称听说孩子曾被打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