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建议新冠二阳就不要带病上班

  阳了也没什么大不了,对于年轻人来说,就休息几天,这个大家都知道得事情也用专家来说?专家建议新冠二阳不要带病上班。 感染专家表示:新冠二阳带病上班不可取,不仅不利于感染者恢复,还会造成病毒传播,带病上班会增加高危人群感染风险,并不可取!AhH鹰网事原创频道!
AhH鹰网事原创频道!

  由于现在大部分二阳症状较轻,所以一部分单位认为比较轻的症状不影响上班,或者给的假期很短,实际没有转阴,甚至还有症状,就要回到岗位,甚至以扣钱等方式变相督促员工尽快返岗。而专家建议新冠二阳不要带病上班,这就容易导致加快同单位同部门其他员工感染,虽然二阳症状普遍较轻,但也有二阳症状重的,或者上次没阳,这次还是一阳的。AhH鹰网事原创频道!

  专家可能不知道,不管二阳不二阳,不要带病上班就意味着可能扣工资奖金甚至是开除,现在已经不是疫情防控时期了,企业是有权利扣薪水和开除的。AhH鹰网事原创频道!

  还有现在去医院看新冠给开假条么?AhH鹰网事原创频道!

  还有开了病假条也是扣薪水的,不知道你们的单位是不是这样呢?AhH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印度新娘遇新郎悔婚跑20公里抓回来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