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娘遇新郎悔婚跑20公里抓回来了

  印度发生了一起令人瞠目结舌的事件,一位新郎在婚礼当天突然反悔,并试图逃跑,印度新娘遇新郎悔婚跑20公里抓回来了。 娘无法接受新郎悔婚的事实,披上婚纱,狂追了整整20多公里才终于找到他。最终在双方家人的见证下完婚。jxM鹰网事原创频道!
jxM鹰网事原创频道!

  其实看图片,新娘还是挺好看的,所以新郎为什么这样做?难道是心有所属?言归正传,当然,这一幕也是让双方的亲属目瞪口呆,而备受侮辱的新娘更是无法接受新郎悔婚的事实,便披着婚纱狂追20多公里,最终也是找到了新郎。jxM鹰网事原创频道!

  也不知道是被新娘“吓到了”,还是被感动了,最终,两人还是在双方家人的见证下完成了婚。jxM鹰网事原创频道!

  新娘父亲报警称,新郎退婚是因为嫌嫁妆太少,新郎曾在婚礼前讨要更多嫁妆被拒绝。报道称,新郎是在举办Godh Bharai仪式后退婚,该仪式是印度的一种特有仪式,表示新郎家的女性已经接受了新娘。目前印度警方正在尝试通过调解解决双方矛盾。jxM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北京二手房一天降价20万还不定卖出去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