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学生死亡 父亲称听说孩子曾被打

  又一起校园霸凌案件,未成年人持棍棒打同学,13岁学生死亡 父亲称听说孩子曾被打。 四川广安市武胜县一名13岁初中生死亡,据目击者称,该生曾被人手持棍棒追打,就发生在学校外面的一处巷子内。fsJ鹰网事原创频道!
fsJ鹰网事原创频道!

  五月24日18时50分,武胜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有一男子晕倒,接警后120迅速赶往现场,并及时拨打了120,但是晕倒的男子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据说也是初中生!fsJ鹰网事原创频道!

  为什么当时报警的时候不先打120,先打120有可能就为抢救争取了一定的时间,毕竟报警到出警还需要一定的时间。fsJ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在的未成年人教育真的是问题太大了,动不动就舞刀弄枪的,觉得自己是黑社会老大?古惑仔看多了吗?同学之间哪有那么大的深仇大恨,要置人于死地。是不是游戏打多了,被游戏带偏了。fsJ鹰网事原创频道!

  13岁正是青春期的时候,也是最容易冲动的时候,但是要知道冲动是魔鬼。但是13岁犯罪是不需要承担刑事责任的,所以导致很多孩子无法无天,认为自己犯了事法律也不能拿他怎么样,也不能杀他,也不能让他坐牢,顶多就是家长赔点钱。fsJ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觉得我们的法律该改一改了,不管是多大的孩子都要得到法律的制裁,不死起码也要让你在牢里关几年,好好的改造改造!fsJ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专家建议新冠二阳就不要带病上班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