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德胜高架车祸 德胜路九睦路路口网约车与多车发生碰撞事故排除毒驾酒驾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杭州德胜高架车祸有了官方通报:德胜路九睦路路口网约车与多车发生碰撞事故排除毒驾酒驾。据杭州交警发布权威通报称 通报:2022年3月21日11时10分,范某芳驾驶浙ADHO***号网约车(车上无乘客),在德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九睦路时,因超速与前方大客车尾部发生碰撞,随后又与旁边行驶的重型自卸货车和出租车发生碰撞,造成一人受伤(网约车司机范某芳,无生命危险),四辆车均有不同程度受损的交通事故。经警方初步调查,范某芳已排除毒驾、酒驾嫌疑。目前,交通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cHr鹰网事原创频道!
cHr鹰网事原创频道!
超速行驶的危害大家都知道,无论是地方还是高速,都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车速过快,面对突发情况,驾驶人很难及时作出反应,哪怕及时刹车,车辆也会在惯性的作用下继续行驶。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高速路上随意变道、紧急停车、酒后驾驶...都是危险驾驶恶习,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一定要避免。cHr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东航坠机航班旅客名单已出 东航称飞机失事原因还在调查中
下一篇: 重庆高新区龙荫小区拐卖小孩事件嫌疑人已经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