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苏仙桥菜市场突发杀人命案 一对夫妻被杀都是市场卖水产的

  郴州苏仙桥菜市场突发杀人命案,一对夫妻被杀都是市场卖水产的,今天(2020年9月16日),湖南郴州苏仙桥菜市场发生一起命案,一对夫妻被杀。记者联系到现场目击者,目击者称:凶手与被杀的两夫妻都是市场卖水产的,两家店在正对面,平时有矛盾,凶手约30~40岁左右,被杀的两口子约60岁。AY1鹰网事原创频道!
AY1鹰网事原创频道!

  随后记者联系到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一名政工科工作人员表示:刚刚听人说了,有这么个事,但我不是很清楚,我只是知道有这个事,但具体详情因暂未接到情况汇报,所以不是很清楚。现场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发生命案后,有大量警察到达案发现场,警方到达现场后拉起警戒线,现场聚集了很多市民,多辆警车到达现场。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AY1鹰网事原创频道!

  做生意就要面对市场竞争,面对同行竞争,这是不可避免的。一种生意或者一个产品许多人做都是正常现象。只要遵守商业规则,恪守商业道德,不做损人利己之事,做好自己就行了,同时如果是生意有矛盾,一定要冷静处理,冲动是魔鬼。大家都不容易,就不能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一点啊?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再说你才三十多岁,人家都六十多了,你的路还长啊。AY1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科路突发持刀杀人案 嫌疑人吴某强已被普方控制
下一篇: 深圳福田一路面突发塌陷,洞口约5平米,系污水管道老化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