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平顶山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全市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yIJ鹰网事原创频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经济社会的安全稳定,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引导动员全市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以下简称“个私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特发出如下倡议:yIJ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高度重视,科学防控。此次疫情是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所致,传染性强,传播面广。个私企业点多、线长、量大、面广、人员集聚性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领域和重点环节。广大个私企业务必充分认识自身特点,加强政策学习,了解科学知识,掌握防范措施,规范自身行为,既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又要科学分析、理性思考,不信谣、不传谣,全面准确地学习贯彻落实中个协和省个私协会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斗争中去,自觉为全市防控工作做贡献。yIJ鹰网事原创频道!

二、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个私企业是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生产、运输、交易的主力军,在严峻的疫情面前,要克服一切困难,履行社会责任,守住民生底线,强化组织管理,积极组织货源,保障市场供给。生产药品、防护用品、消毒用品等疫情防控用品和加工粮油食品等生活必需品的企业,更要严把质量关,特殊时期发挥企业精神,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自觉规范经营行为,严禁囤积居奇、捂售惜售、制假售假、操纵市场、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努力维护良好的流通秩序和社会秩序。yIJ鹰网事原创频道!

三、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倡导全市个私企业继承和发扬富而思源、奉献社会的光荣传统。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从中央到地方,从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到广大人民群众,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形成了强大的防控合力,众志成城,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在此,我们号召全市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根据防控需要和自身实际,自觉自愿、力所能及地为疫区、医疗机构、感染患者和社会公众,提供政策宣传、知识普及、检疫防疫、捐款捐物等自愿服务、义务服务、优惠服务和优质服务,传播正能量,展示新形象,真正担当起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社会责任。yIJ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都有责任积极参与其中,奉献自己的爱心,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现我市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的新形象,携手并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yIJ鹰网事原创频道!

平顶山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yIJ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0年2月6日yIJ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大理市政府征用口罩:口罩已分发使用,无法追回 顺丰598箱口罩哪去了
下一篇: 沈阳市和平区昆明南街与民主路路口突发持刀杀人命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