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怒吼十几万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因女子执意转款18万

  女子执意转款18万,民警拽着她怒吼:你的十几万是天上掉下来的吗!死死拽住。诈骗:关键时刻挽回18万。民警怒吼十几万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因女子执意转款18万。124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日,一女子自称买房到银行转账被拦,民警告知其转款的账户涉嫌诈骗,系"问题账户",劝其不要转款。女子不听劝说:这十几万万一被骗了怎么办?没得事,人家银行不给你转,那个账号已经是涉诈骗的账号了。在民警大声地呵斥下,女子幡然醒悟,放弃转款,止损18万元。124鹰网事原创频道!
124鹰网事原创频道!

  近日一女子自称买房到银行转账被拦,民警告知其转款的账户涉嫌诈骗,劝其不要转款,女子不听劝说。124鹰网事原创频道!

  你十几万是天上掉下来的吗?124鹰网事原创频道!

  说转就转,回去我给你看宣传片。124鹰网事原创频道!

  你是被别人洗了脑的。124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转给别人买房子。124鹰网事原创频道!

  你转多少钱?124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转十几万。124鹰网事原创频道!

  那就对了,你不核清楚就十几万,万一遭骗了怎么办?银行不给你转说明那个账号已经出现了问题的,那个账号已经是涉嫌诈骗的账号了。124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民警的劝说下女子幡然醒悟放弃转款,止损18万元。当事民警:当时真急了。124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换季时刻!医院儿科人满为患 家长自备椅子输液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