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因财政困难向每位学生收费200元该不该?

  中学因财政困难向每位学生收费200元该不该呢?长安区第七中学召集学生家长开会,因学校财政困难,为提高老师工作积极性,增加老师薪酬,所以向每位同学收费200元。此事引发部分家长不满。lSi鹰网事原创频道!

  学校成立家委本身目的性就不纯,不敢拿的不敢要的,通过第三方攫取。家委成员通过送礼送物捞取利益好处!学校岗位应彻底改革。虽然希望渺茫,改革还是比不改革好些。都说是义务教育了,但花费一直不少,一个学期,没一二千是不够的,这不,交了延迟费,托管费、又要交冬季校服,一位学生227元。lSi鹰网事原创频道!
 lSi鹰网事原创频道!

  以后还要给老师介绍对象,帮助生娃,带娃养娃,买车买房,买衣服首饰化妆品,煮饭洗衣孝敬老师父母亲戚,要让老师绝无一点后顾之忧的教学生。lSi鹰网事原创频道!

  觉得薪酬低可以不干吗?多少人抢着干,虽然工资不高但也不低,基本上都是远高于当地平均水平的还旱涝保收,公积金,社保医保更是比一般社会岗位高多了,退休后退休金也远远高于普通人,社会地位还高,还有寒暑假。真不是不知道外面有多现实!lSi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天冷加衣!11月以来第二次寒潮过程来袭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