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连续4年资助去世同学家庭

  湖北一女子发视频称,丈夫去世后,从2019年至今,有4位高中同学每个月给她转账2000元生活费。Lvf鹰网事原创频道!

  女子家里有外债,还有2个学龄孩子要抚养,婆婆的身体也不好,家里确实挺困难的。Lvf鹰网事原创频道!

  没想到有这么几个好同学,在她困难时还有同学记得她们家里困难,给她转生活费。Lvf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这个社会有的人满眼都是利益,有钱的同学,有些人会讨好同学,相处也就好,而有些同学会看不起那些家里穷的同学,满眼都是嫌弃。Lvf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位女子真的是难得遇到了这么几个好同学,这份情谊,估计在社会上很少有。Lvf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拿我来说,我的家里也不算穷,为什么我就得不到同学的友谊?至今我没有一个同学有微信来往。我高中时有来往的同学,现在基本上是不来往了,也没啥友谊了,看淡了。Lvf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过我也孤单习惯了。但我有点怀疑可能我是被人孤立了。Lvf鹰网事原创频道!

  真心希望这个社会上多一些像湖北女子同学这样的人,同学之间不一定非要转钱,哪怕多关心问候一下,那也是友谊呀,都会令我羡慕不已。Lvf鹰网事原创频道!

  因为N年前我就没有同学之间的友谊了,只能羡慕别人的友谊。Lvf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永辉超市被强制执行1007万元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