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亿医药巨头董事长接受调查

  一周前刚刚更换董事长的上实集团,其总裁周军又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上海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rhl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实集团是上海国资最大的主动型投资控股集团,历史上曾控股海通证券、中芯国际等一批较有影响的上市公司。rhl鹰网事原创频道!

  周军刚刚卸任的另一个职务是上实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上海医药的董事长。rhl鹰网事原创频道!

  11月20日早间,上海医药公告,11月18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周军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周军辞去公司董事长等全部职务。rhl鹰网事原创频道!

  更早之前的9月1日,上海医药副总裁潘德青提请辞职,次日即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参阅中国基金报上午稿件:《突发!600亿医药巨头董事长辞职》)rhl鹰网事原创频道!

  11月20日,上海医药A股股价微跌0.5%,目前市值为664亿元。rhl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乐山警方辟谣两学生被迷晕带走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