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博士被骗至缅甸1年 女友发声

  一网友发文称其博士朋友2022年8月16日被骗至缅甸至今已一年,每日被强迫工作18小时,同时被严密监控。q2T鹰网事原创频道!
q2T鹰网事原创频道!

  8月17日,九派新闻联系到该博士的女友杨女士,杨女士表示男友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后从事博士后研究。q2T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其称,张先生在一年前有几万元的债务问题,后经介绍以为去新加坡从事翻译工作,但最终被骗至缅甸。缅甸一方要求其转账12万才可放人,但在转账后发现账户被冻结,无法进行转账,她还得知男友因此被打、关禁闭。q2T鹰网事原创频道!

  8月17日,张先生之前任职的中科院庐山植物园工作人员表示,张先生为人老实,博士研究方向为古植物。q2T鹰网事原创频道!

  知晓此事后,张先生的哥哥选择报警,户籍所在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已将此事上报给中国驻缅甸大使馆。q2T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医院党委书记痛哭称失去40年工龄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