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党委书记痛哭称失去40年工龄

  医院党委书记痛哭:失去40年工龄,很明显,这个所谓的书记至今还没有认识到自己犯了什么错,也没有丝毫悔改之意。他痛哭是因为心疼自己丢了工作。并不是为自己犯了错误而忏悔,他仅仅是为自己工作40年,老了老了失去了体制内的身份和退休金而痛哭。rxs鹰网事原创频道!
rxs鹰网事原创频道!

  他根本没意识到,他在职的时候做下的那些坏事,对人民群众造成了多大的影响,对党和国家造成了多大的影响。rxs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用看视频都知道,又是在医院引进医疗设备,购药的过程中谋取巨大额度私利,不仅如此,从视频得知他还追求低级趣味,违背公序良俗。rxs鹰网事原创频道!

  前面也曾看到过一个被抓院长书记痛哭流涕的视频,我连点开的兴趣都没有,想来都是跟这个书记类似,都恨自己运气不好,被抓以后失去了很多吧?他们的良知早就被抛到九霄云外了,哪里还会为因为自己的贪腐而痛苦的人民心酸?rxs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想大声说,这样的人,抓的好!rx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专家称普通人每年会感染新冠1至3次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