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医院穿刺失误致4岁女童死亡

  太可怕了!又是医院出事了,不是天灾而是人祸!一名4岁女孩,在医院做穿刺,没想到命丧手术台。值班医生不亲自动手,交给两个实习生,结果直接扎破心脏,导致命没了。uwl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事,其实并不复杂,这个小女孩,需要骨髓髓穿刺术。按理说,这骨髓穿刺手术,不大不小,一般的医生就可以操作了,但是事情就出在这里。uwl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时,因为她四岁的女儿,一直高烧不退,所以在厦门一家医院住院,治疗20多天出院了。但是出院后复查,血象又异常,被诊断为白血病,需要做骨髓穿刺。uwl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事情就出在这里,这白血病做穿刺是必须的,父母带着孩子一共做了三个疗程的骨髓穿刺了。到了巩固阶段,也就是快成功了,可没想到最终出事了,做骨髓穿刺的那天,值班医生没做手术,让两个管培生动手。uwl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一个规培生扎到心壁,位置不对;接着第二个规培生接着打针,又扎到心包,位置距离实际位置偏差十几公分。”uwl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骨髓穿刺,也不是太复杂的手术,真复杂的话,就要主治医生或者主任来,而不是任由两个实习生在这里拿人命做实验。uwl鹰网事原创频道!

  相差十几公分,直接扎到了心包。结果小女孩嚎叫了一声,手术室操作间就没有声音了。接着就是一大拨护士从另外一个门冲进操作间。这个时候父母也意识到出事了,也跟着冲进去,但只见孩子脸色苍白,全身发凉,甚至大小便失禁。uwl鹰网事原创频道!

  多么可怜的孩子,本来都快好了,结果又被扎破了心脏,导致丧命。uwl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可想而知,手术室为什么不准人进去了,因为他们手术失误了,是不想被家人看到的。uwl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可气的是,尸检都判定了医院的问题。但医院一直没有正面处理,只是说:“正在走司法途径,相信法律是公平公正的”。uwl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医院的态度太人心寒,一个患了白血病的小女孩,本来熬过了三期化疗,受了很多罪,没想到最后还是丧命了。现在的医院院长和医生都拿了那么多回扣,难道补偿小女孩家人的钱没有吗?让人心寒,你觉得呢?uwl鹰网事原创频道!

  再说了,一条人命,这也不是钱的事,你说呢?uwl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中科院博士被骗至缅甸1年 女友发声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