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底线!警方回应女子穿和服鸡鸣寺拍照

  真的是一点底线都没有了吗?警方回应女子穿和服鸡鸣寺拍照称 正在了解中 。 南京鸡鸣寺景区,一女子疑身着和服在樱花树下拍照,被其他游客拍下视频后引发关注。21日,当地警方和12345市民热线表示,其分别接到此事的报警和投诉,正在了解中。2SD鹰网事原创频道!
2SD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悉,鸡鸣寺始建于西晋永康元年(300年),是南京最古老的梵刹和皇家寺庙之一。南京陷落后,日军曾在鸡鸣寺一带大量杀害中国军民。2SD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 如果我在现场,一定会去质问她!虽然执法、管理人员不方便出面,但市民、游客可以向她去表达反感、讨厌、质疑、批评啊!为何当时的游客,包括反映的那个人,不上前质问她呢?!2SD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这种行为,我们应该保持警惕和警觉。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应该对历史有所了解,对历史上的侵略和屈辱有所认识,不应该去模仿侵略者的文化。穿和服拍照或许只是一种小小的行为,但它背后所代表的文化和历史背景却是深远的,我们应该尊重历史和文化,不要随意模仿他人。#警方回应女子穿和服在南京拍照#2SD鹰网事原创频道!

  同时,景区管理方也应该加强对游客的管理和引导,提高游客的文化素养和历史意识。景区可以通过宣传和教育的方式,让游客了解当地的历史和文化,引导游客在景区内的行为举止,避免出现类似的情况。2SD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后,我们也应该保持理性和克制,不要轻易对他人进行网暴或谩骂。我们应该以理性和宽容的态度对待不同的文化和习惯,同时也要保护自己的文化和历史。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2SD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山东潍坊称三孩免费读公办高中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