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称三孩免费读公办高中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山东潍坊称三孩免费读公办高中。 山东潍坊:2021年5月31日后依法生育的三孩免费读公办高中。中考临近,有些家长非常焦虑。如果自己的孩子真的不是学习这块料,请不要焦虑。我告诉你一个非常好的办法,现在再生一个孩子吧,以后免费上高中。maZ鹰网事原创频道!
maZ鹰网事原创频道!

  全国首个地区实施免费提供高中的地方,有了一个地方,接下来将会全国实施打下基础。这条消息绝对算是最大的利好,只有让生小孩的家庭减轻负担,大家才会愿意生小孩,生小孩的成本低了,中国的人口负增长还会出现吗? 这是地方鼓励生育迈出的一小步,也是政府破解人口负增长问题的努力探索。maZ鹰网事原创频道!

  三孩上公办高中免学费。这是近日潍坊市针对三孩采取的激励措施。面对人口增长成负数,本地常驻人口下滑的形势,各地均积极探索有效措施,激励生育适龄夫妇生二胎或三胎,包括托幼等方面的扶持帮助办法,但这有用吗?尽管会有一定的稳定人心的作用,生不生孩子?生几个孩子,不是一个部门单纯的几个政策能根本扭转的。生育欲望与养育能力,所面临的矛盾能根本解决吗?拭目以待吧!maZ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第二起!又有4名中国青年疑被骗缅甸失联 唐斯敏,邓新勇、谢申权和覃刘鑫华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