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起!又有4名中国青年疑被骗缅甸失联 唐斯敏,邓新勇、谢申权和覃刘鑫华

  怎么一点记性没有呢?已经第二起了!又有4名中国青年疑被骗缅甸失联了,分别是唐斯敏,邓新勇、谢申权和覃刘鑫华。此次失联的四名小伙,都是初中同学,其中18岁的小谢正在实习期,另外三位同学原本在职高读书,后来先后办了退学,开始在柳州工厂打工。父母也没有出外省打工,平时小伙都住在家里。ssS鹰网事原创频道!
ssS鹰网事原创频道!

  13日晚上,小谢来小邓家,小邓跟家里人说要结伴去云南旅游,姐姐不放心,还看了弟弟买的火车票,火车票显示时间是3月14日下午14:25从柳州站出发,次日早上8:07到昆明站。订购火车票订单还显示,同行的共有小邓、小谢,小唐、小覃四人。ssS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小邓此行路上,感觉到了不安。ssS鹰网事原创频道!

  出发前,他告诉朋友,朋友曾极力劝阻,但最后他们四人还是去了,朋友让小邓一路保持联系。从小邓和朋友的聊天信息看,小邓他们到了云南后,还有中间人联系,他们被带到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一个地方后,等人安排过来接。起先,小邓还以为去几天,和朋友说预计18-19日回来。ssS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到了15日下午,他们被安排坐上了车,小邓告诉朋友:“48小时不回信息就报警”,还告诉朋友他们要坐两天的车。ssS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知道这几个学生平时是不是很少看新闻,缅甸可是电信诈骗、绑架的高发区。尤其是很多诈骗团伙相当猖獗,甚至专门坑害中国人。ssS鹰网事原创频道!

  他们的惯用套路是,在社交媒体不断发布视频,以高薪工作为诱饵,吸引更多人向往缅北,前往打工,到了就让你电信诈骗,吃住都很差。要是骗不到钱就说你“业绩”不好,给一顿暴揍伺候,然后跟你家人要赎金,或者直接转手卖掉,让人有来无回。ssS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且现在需要警惕的也不只是缅甸了,因为缅甸已经臭名昭著,很多人听到就会警觉,所以最近陆续听到有人被骗到泰国,柬埔寨,再绑到缅甸的新闻,令人防不胜防。总之提醒大家:找工作一定要走正规途径,提防"出国高薪打工"字眼,避免掉入危险骗局!ssS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离谱了!68岁奶奶欲与假靳东恋爱被骗3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