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了!68岁奶奶欲与假靳东恋爱被骗3万

  这就有点离谱了!68岁奶奶欲与假靳东恋爱被骗3万。 永远可以相信靳东的颜值与魅力,前些年,有人在网上冒充靳东骗取别人的钱财,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有人在网上冒充靳东骗人感情和钱财。ZNL鹰网事原创频道!
ZNL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名68岁的奶奶在网上与假靳东谈恋爱,多次给对方转账,有时候还捡垃圾赚钱给对方转账。老人不听劝阻已经被骗了3万,但她想仍然相信与她谈恋爱的就是靳东本人。 原来,任何年龄的人都有一颗恋爱的心,这名老人说靳东就是他的一切。ZNL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位奶奶原本瞒着自己的子女,每天在街头捡垃圾赚钱,并用这些钱买礼物来刷给“假靳东”,以期能赢得他的青睐。然而,她的单纯与善良却被骗子利用,最终落得个被骗的下场。ZNL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们应该为这位奶奶感到悲哀,并反思社会上存在的骗子现象,特别是对老年人的欺骗行为。我们要呼吁社会更广泛地关注老年人的生活,不让这些单纯善良的老人沦为骗子的受害者。ZNL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们希望这位奶奶和其他类似的老人们能够有更好的生活,享有更多关怀和关注。希望我们的社会能越来越美好,能够让每一个人都能过上安逸幸福的生活。ZNL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阳春市春城街道兴华路一路口突发一起车祸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