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春城街道兴华路一路口突发一起车祸

  阳春市春城街道兴华路一路口突发一起车祸, 3月20晚,阳春市春城街道兴华路一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5辆车不同程度受损,伤者被送院救治,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悉,20日21时46分,一辆白色宝马车途经兴华路和梅岗街红绿灯路口时,失控冲到对面车道。该车接连冲撞上一辆摩托车、数辆小车,导致2名伤者倒地受伤,事故中造成5辆车不同程度受损。VOo鹰网事原创频道!

  发生事故后,现场很多围观的街坊,闻讯赶来的警察迅速的控制了肇事司机,120救护车、交通拯救车也相继来到现场救援,2名伤者被救护车送到医院救治。事故现场一地狼藉,车辆的零部件洒落一地,路中间的护栏柱子也被撞飞。VOo鹰网事原创频道!

VOo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过了初步的勘查,肇事司机随后被交警带回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现场事故的车辆也被交通拯救车拖走,直到20日23时40分,事故现场车辆逐步被一一拖走,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救治。VOo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海底捞回应女大学生在包间留宿称如需帮助可反馈给负责人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