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回应女大学生在包间留宿称如需帮助可反馈给负责人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海底捞回应女大学生在包间留宿称如需帮助可反馈给负责人。 近日,一女大学生发文称自己在深圳没有赶上车,在未消费的情况下在海底捞包间留宿了一晚。OJn鹰网事原创频道!
OJn鹰网事原创频道!

  该事件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质疑其行为是过度消费海底捞的服务,称其完全可以去寻找青年旅馆住。 该门店工作人员称确实有此事,至于是否害怕被网友效仿,工作人员称会依情况而定。OJn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过在社交平台检索发现,不少网友曾分享过在海底捞过夜的经历。在海底捞留宿是否过度消费服务,对此,据海底捞官方客服回应称:目前没有接到可以提供住宿的通知,如果需要帮助的话,可以做好登记反馈给负责人。OJn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只要海底捞店家不介意不就行了,管那么多干啥,谁还没个特殊情况,不过海底捞的服务是挺不错,有种吃了一次下次还会因为这个服务再来一次的感受,建议所有服务行业向海底捞学学,服务态度也是做好生意的重要一点。OJn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遂宁河东新区一幼儿园突发火灾无人员伤亡
下一篇: 返回列表